7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上海分公司的公告

2021-10-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权质押解除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12 股票简称:*ST天成 公告编号:临2021一118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权质押解除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10月20日,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发来的《股权质押登记及质押登记解除通知》(2021质解1020-1),获悉公司股东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集团”)所持公司股份已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银河集团质押给广西铁路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称“广西铁投”)的61,6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10%)已解除质押,质押登记解除日期为2021年10月20日。

二、股份解除质押的具体原因

因银河集团与广西铁投产生借款合同纠纷,南宁铁路运输法院于2021年10月13日作出了(2021)桂7102执恢12号之一《执行裁定书》,裁定被执行人银河集团持有的公司61,600,000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2.10%)归广西铁投所有,抵偿债权205,990,40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披露的《关于收到法院裁定暨公司第一大股东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一115)。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对银河集团持有的公司61,600,000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2.10%)解除质押。

三、其他说明及风险提示

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0日

关于水峪煤业承诺履行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83 证券简称:山西焦煤 公告编号:2021-050

关于水峪煤业承诺履行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事项概述

2020年12月8日、2020年12月25日,山西焦煤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山西汾西矿业集团水峪煤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关联交易的议案》(详见公司公告2020-064、2020-068、2020-073)。公司购买了山西汾西矿业集团水峪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水峪煤业”)100%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资产”)。

收购时,水峪煤业持有《采矿许可证》证载采矿权人为山西汾西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汾西矿业”)。汾西矿业在《水峪煤业股权转让协议》中作出承诺,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手段及措施协助水峪煤业完成该等采矿许可证的变更,使该等采矿权的利用状态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所需费用由汾西矿业承担;如因该等采矿权手续不齐全等任何原因导致日后被收回、责令停产、受到行政处罚而给水峪煤业造成的损失,由汾西矿业承担并向水峪煤业全额补偿。

公司2020年12月23日披露的《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回复公告》(详见公司公告2020-072),对标的资产所涉及的采矿许可证办理时间作出了预计,具体为:“水峪煤业《采矿许可证》的采矿权人变更手续已在有序进行中,后续变更不存在实质障碍,预计将于2021年10月中旬前完成采矿权人变更并同步续展《采矿许可证》”。

二、进展情况

2021年10月19日,公司收到采矿权人变更为水峪煤业并同步续展后的《采矿许可证》,对标的资产所涉及的采矿权人变更事宜已在预计时间内履行完毕。

汾西矿业将继续履行对标的资产的其它相关承诺。

特此公告。

山西焦煤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0日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67 公告编号:2021-078号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4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用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5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11号)。

公司实际从募集资金专户中转出10亿元人民币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在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对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使用,没有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没有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资金运用情况良好。

本次补充流动资金到期日为2021年12月3日,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提前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10亿元人民币全部归还至相关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未超过12个月。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华兴证券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0月21日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的自愿性

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0623 证券简称:吉林敖东 公告编号:2021-059

债券代码:127006 债券简称:敖东转债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药品GMP

符合性检查结果的自愿性

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吉林敖东集团力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源药业”)收到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通知书》(吉药监GF[2021]030号)。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通知书》相关信息

企业名称:吉林敖东集团力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吉林省敦化市经济开发区敖东工业园

检查范围:固体制剂车间蜜丸生产线(蜜丸)、水蜜丸生产线(水蜜丸)、水丸生产线(水丸),前处理提取车间前处理提取生产线【中药前处理及提取、中药饮片(净制、切制、发芽、制炭、炙制、炒制)】

检查类型:药品GMP符合性检查

结 论:上述生产范围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及附录要求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力源药业本次顺利通过药品GMP符合性检查,表明力源药业上述生产范围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未来,公司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继续保持稳定的产品质量,生产安全、可靠、放心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相关用药需求。

由于药品的生产和销售受市场环境变化、行业政策等多种因素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通知书》。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1日

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二十家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表决进展情况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515 股票简称:*ST基础 公告编号:临2021-081

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二十家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表决进展情况的公告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所持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290 股票简称:ST华仪 编号:临2021-079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所持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2月10日,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海南高院”或“法院”)裁定受理债权人对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基础”或“公司”)及二十家子公司海航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航机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海南海航迎宾馆有限公司、海航基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海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海南英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海南英礼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海南海岛临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琼中海航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海南海建商贸有限公司、海南海控置业有限公司、海南海建工程管理总承包有限公司、海南天羽飞行训练有限公司、三亚海航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都海航基础投资有限公司、天津海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万宁海航大康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海南英平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海南博鳌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合称“二十家子公司”)的重整申请,并于同日指定海航集团清算组担任公司及二十家子公司管理人,负责重整各项工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10日披露的《关于法院裁定受理公司重整暨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编号:临2021-025)、《关于公司相关子公司被法院裁定受理重整的公告》(编号:临2021-027)。

2021年9月28日,海南高院主持召开海航基础及二十家子公司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组织债权人对重整计划草案进行表决,并在会议上明确表决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0日(周三)16:00。

2021年10月20日,海航基础管理人发布了有关表决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中载明:“截至目前,上述投票表决期限已经届满。管理人在海南高院的指导和监督下,正加快对所有债权人的投票情况进行统计、核验、登记、造册、建档等工作。经请示海南高院,管理人将在完成计票工作后尽快依规宣布表决结果。”

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后续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和网站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一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10月19日,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质押登记及质押登记解除通知》(2021质解1019-1),获悉华仪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仪集团”)所持公司股份已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二、股份解除质押的具体原因

浙江省乐清市人民法院于2021年10月15日作出(2020)浙0382破33号之二《民事裁定书》,裁定华仪集团持有的公司215,585,162股股票归乐清市聚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所有,并注销华仪集团持有、分别质押给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合计215,585,162股公司股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19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拍卖的进展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一077)。

根据浙江省乐清市人民法院出具的《协助执行通知书》及相关规定,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对华仪集团持有的公司215,585,162股股份解除质押。

三、其他说明

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1日

深圳市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92 证券简称:宝明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0

深圳市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的公告

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50 证券简称:奥美医疗 公告编号:2021-031

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1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市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获得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深圳市龙华区通过“招拍挂”的形式,申请获得一项新的土地使用权。

近日,公司通过“招拍挂”的方式取得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土地矿业权业务分公司挂牌的宗地号“A909-0161”土地使用权,并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就该用地使用权签署了《深圳市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深地合字(2021)4006号)(以下简称《出让合同》)。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交易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出让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双方

出让方: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

受让方:深圳市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宗地代码:440306403012GB00280(宗地号为A909-0161)

3、土地面积:6219.20平方米

4、土地用途:新型产业用地

5、使用年限:30年

6、成交价格:人民币6,460.00万元

二、本次取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取得土地使用权用于建设新型显示背光模组研发及总部中心项目,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形象,实现总部协同高效管理,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有利于满足公司业务快速拓展及发展需要,实现公司在显示行业的布局。

本次竞买的资金来源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三、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签署《出让合同》后,公司将按合同约定办理后续权证相关事项,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受有关部门审批手续、国家或地方有关政策调整等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项目实施进度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后续公司会按照当地相关部门要求,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实施工作,公司将根据后续项目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0日

陈浩华先生保证向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28日在公司指定披露信息的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减持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23)及2021年9月9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减持计划时间过半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29),对公司董事陈浩华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预披露及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进展进行了披露。

近日,公司收到了陈浩华先生发来的《关于减持股份进展情况暨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其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现将陈浩华先生股份减持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情况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注:上表中无限售条件股份包含高管锁定股。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截至本公告日,陈浩华先生严格遵守预披露的减持计划,减持计划实施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以及相关承诺保持一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

3、本次减持完成后,陈浩华先生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不属于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三、备查文件

1、陈浩华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进展情况暨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0日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64证券简称:天沃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9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0日上午以现场加通讯的方式在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1715号浦发广场E座4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于2021年10月15日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全体董事,会议由董事长司文培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出席人数、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充分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因经营管理工作需要,调整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免去韩臻先生、武春霖先生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1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调整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1日

证券代码:002564证券简称:天沃科技 公告编号:2021-080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因经营管理工作需要,调整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1、免去韩臻先生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韩臻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2、免去武春霖先生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武春霖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本次高级管理人员调整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及董事会对韩臻先生、武春霖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经营发展积极工作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1日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2021-131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李世江先生通知,获悉李世江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 “未质押股份限售和冻结数量”中限售股份为高管锁定股。

二、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股份冻结数据。

特此公告。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1日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二十四家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表决进展情况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564 股票简称:*ST大集 公告编号:2021-098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二十四家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表决进展情况的公告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网下获配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2月10日,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海南高院”)裁定受理债权人对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销大集”或“公司”)及二十四家子公司宝鸡商场有限公司、陕西民生家乐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陕西民生家乐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汉中世纪阳光商厦有限公司、西安兴正元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西安民生百货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大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延安民生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海航商业发展有限公司、高淳县悦达置业有限公司、长春美丽方民生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天津宁河海航置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天津国际商场有限公司、湖南天玺大酒店有限公司、易生大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海南供销大集控股有限公司、海南望海国际商业广场有限公司、泰安新合作商贸有限公司、苏州市瑞珀置业有限公司、海南供销大集供销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家得利超市有限公司、湖南酷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新合作湘中物流有限公司、湖南新合作湘中国际物流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合称“二十四家子公司”)的重整申请,并于同日指定海航集团清算组担任公司及二十四家子公司管理人,负责重整各项工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10日披露的《关于法院裁定受理公司重整暨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6)、《关于法院裁定受理部分子公司重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7)。

2021年9月30日,海南高院主持召开公司及二十四家子公司的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并组织债权人对重整计划草案进行表决,并在会议上明确表决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0日(周三)16:00。

2021年10月20日,供销大集管理人发布了有关表决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中载明:“截至目前,上述投票表决期限已经届满。管理人在海南高院的指导和监督下,正加快对所有债权人的投票情况进行统计、核验、登记、造册、建档等工作。经请示海南高院,管理人将在完成计票工作后尽快依规宣布表决结果。”

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后续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一日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所管理的部分基金参加了日禾戎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申购,并根据发行人公告的限售期安排,网下投资者应当承诺其获配股票数量的10%(向上取整计算)限售期限为自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之日起6个月。

根据中国证监会《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本公司现将旗下基金获配日禾戎美股份有限公司网下获配股票限售情况披露如下:

■■

注:基金资产净值、账面价值为2021年10月19日数据。

风险提示:基金资产投资于创业板股票,会面临创业板机制下因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包括但不限于退市风险、市场风险、流动性风险、集中度风险、系统性风险、政策风险等。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在办理基金申购、交易等相关业务前,应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及其更新)及相关业务规则等文件。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1日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基金2021年第3季度报告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基金季度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

以上基金的2021年第3季度报告全文于2021年10月21日在本公司网站[www.dbfund.com.cn]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21-7788)咨询。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1日

中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全部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旗下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中庚价值领航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庚小盘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中庚价值灵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庚价值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于2021年10月21日在本公司网站[http://www.zgfunds.com.cn]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021-53549999)咨询。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中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1日

恒生前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1.公告基本信息

2.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3.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上述人员均未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上述事项已按规定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变更手续,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备案。

恒生前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1日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42 证券简称:三圣股份 公告编号:2021-69号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0月18日上午收到董事林振先生的辞职报告。

林振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林振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董事会正常运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林振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及董事会对林振先生担任公司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0日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惠州凯美特气体

有限公司例行停车检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49 证券简称:凯美特气 公告编号:2021-044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惠州凯美特气体

有限公司例行停车检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凯美特气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凯美特”)接到上游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通知,为了确保后期生产装置的安全平稳运行,按照计划安排例行停车检修。

惠州凯美特于2021年10月20日开始进行生产装置例行停车检修,预计停车48天。停车期间公司将合理安排与子公司间的产品调度,确保客户产品稳定供应。惠州凯美特将对生产装置进行保养与维护以确保生产装置后期安全有效运行。本次停车检修属例行检修,不会对本年度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以上检修完成后即恢复正常生产。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停车检修的进展,并根据检修、复产的实际情况,依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0日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86 证券简称:海南高速 公告编号:2021-036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收到董事、总经理郭强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变动原因,郭强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郭强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及公司的正常经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郭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郭强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此,公司及董事会谨向郭强先生在任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0月21日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了上海分公司,已在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分公司信息如下:

分公司名称: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浦东南路1500号701室

负 责 人:宗喆

经营范围:公募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特此公告。

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