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增加C类基金份额并相应修订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的公告

2021-10-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和《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经与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21年10月25日起对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本基金”)增加C类基金份额,对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的相应条款进行修订,此次修订同时更新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信息。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增加C类基金份额

自2021年10月25日起,本基金增加C 类基金份额类别后,将分设A 类和C 类两类基金份额,分别设置对应的基金代码并分别计算基金份额净值。原有的持有本基金份额的投资人,其基金账户中保留的本基金份额余额为A类基金份额。

本基金新增的C类基金份额不开放场内申购与赎回,不上市交易。C 类基金份额投资者仅可通过场外方式对基金份额进行申购与赎回。

1、C类基金份额费率情况

本基金新增的C类基金份额与原有的A类基金份额适用相同的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新增C 类基金份额不收取场外申购费用,销售服务费率和赎回费率标准如下:

2、C类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转换与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本基金自2021年10月25日起开始办理 C 类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转换与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相关业务规则均适用本基金 A 类基金份额业务规则。

3、C类基金份额适用的销售机构

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销售机构以基金管理人网站公告或公示信息为准。

二、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的修订

本基金增加C类基金份额符合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规定,基金管理人对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修订,具体修订内容见附件。

本次修订对原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也不涉及基金合同当事人权利义务关系发生变化,不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

修订后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自2021年10月25日起生效,并于本公告发布日在本公司网站(www.swsmu.com)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披露;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涉及前述内容的,将一并修改,并依照《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规定媒介上公告。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确认已知悉基金产品资料概要,全面认识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并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在了解产品情况及销售机构适当性匹配意见的基础上,理性判断市场,谨慎做出投资决策。基金具体风险评级结果以销售机构提供的评级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1日

附件: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托管协议修改对照表

(一)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修改对照表

(二)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托管协议修改对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