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89 证券简称:口子窖 公告编号:2021-043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口子窖”或“公司”)于2015年6月完成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林证券”或“保荐机构”)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机构,持续督导期至口子窖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完毕之日止。华林证券原委派魏勇先生、何保钦先生为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2018年3月,因原负责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魏勇先生、何保钦先生工作变动,无法继续履行持续督导工作职责,华林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葛其明先生、雷晨先生接替魏勇先生、何保钦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工作。

公司于近日收到华林证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因原负责 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葛其明先生、雷晨先生工作变动,无法继续履行持续督导工作职责,华林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李军先生、许鹏程先生接替葛其明先生、雷晨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工作。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李军先生和许鹏程先生,持续督导期限至口子窖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完毕之日止。

李军先生、许鹏程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9日

附件:

李军先生简历

李军先生, 保荐代表人,华林证券投资银行部高级业务总监,具有多年投资银行从业经验,曾负责或参与了良信电器(002706)、鹏辉能源(300438)、山鹰纸业(600567)、鑫铂股份(003038)、华东重机(002685)等项目的IPO或重大资产重组工作。

许鹏程先生简历

许鹏程先生, 保荐代表人,律师,华林证券投资银行部高级业务总监,曾负责或参与了苏州科达(603660)IPO、瑞玛工业(002976)IPO、莱克电器(603355)IPO以及金证互通等多家公司的新三板挂牌项目,具有较为丰富的投资银行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