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福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1-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488 证券简称:福莱新材 公告编号:临2021-050

浙江福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政府补助的基本情况

自 2021 年 1月 1日至2021 年 10月 28日,浙江福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共计获得政府补助金额人民币12,504,995.57元,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元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6号一政府补助》等相关规定,认定上述补助资金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以上数据未经审议,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其对公司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福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