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85 证券简称:万里石 公告编号:2021-077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股东邹鹏先生通知,获悉其对所持本公司的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邹鹏先生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7日

证券代码:002785 证券简称:万里石 公告编号:2021-078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超过1%的公告

股东邹鹏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邹鹏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超过1%的告知函》,邹鹏先生在2021年3月2日至2021年11月15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累计减持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2,89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5%,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特此公告。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