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东海证券海睿健行灵活配置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增加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1月17日

根据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花顺”)签署的代理推广协议及补充协议,同花顺拟自2021年11月19日起办理东海证券海睿健行灵活配置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B份额(份额简称:东海海睿健行,份额代码:970047)的销售业务。

上述业务的最终上线时间以同花顺为准,具体费率等优惠规则、定投规则以同花顺的安排为准。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详情:

(一)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2555

官方网站: www.5ifund.com

(二)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31/400-8888-588

官方网站:www.longone.com.cn

重要提示:

1、投资者欲了解本产品的详细情况,请咨询阅读资产管理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2、该活动及本公告的解释权归东海证券所有,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相关公告。

3、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集合计划资产,但不保证集合计划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需谨慎,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欲了解本集合计划的详细情况,请于投资集合计划前应认真阅读集合计划的产品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相关业务公告。敬请投资者关注适当性管理相关规定,听取销售机构的适当性意见,提前做好风险测评,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购买风险等级相匹配的产品。

特此公告。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