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版 要闻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交所三公司公告透暖意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记者 卢梦匀

11月16日,3家北交所公司齐发公告,彰显对北交所及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永顺生物发布公告,第一大股东自愿延长限售所持股票;连城数控高管则提前终止了减持计划;五新隧装公告称,11月以来已签订1600多万元的经营合同。

永顺生物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广东省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自愿延长所持的1.07亿股份,占永顺生物总股本39.06%。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上述股东自愿延长所持股份限售期,自公司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解除限售。永顺生物为81家北交所公司中唯一一家动物疫苗企业,今年前三季度营收、净利润分别为2.86亿元、7364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9.25%、30.05%。

连城数控高管提前终止减持计划。连城数控公告称,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王鸣拟于今年8月24日至2022年2月23日减持不超过15.21万股股份。截至11月16日,王鸣尚未实施本次减持计划,主要是因为王鸣基于个人实际及对公司发展的信心,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

连城数控是光伏与半导体设备制造龙头企业,深耕光伏及半导体领域,股价今年以来累计上涨98.68%。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1.32亿元、净利润1.7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5.06%、13.14%。

五新隧装公告称,11月1日至15日,公司智能数字化浇筑衬砌台车销售取得突破,客户包括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4家客户销售合同金额合计1672.27万元。

今年以来,隧道施工装备下游需求快速增长,五新隧装营收、净利润大增。今年前三季度,五新隧装实现营收5.43亿元、净利润8359.74万元,同比分别增长93.01%、7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