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

2021-1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69 股票简称:赣粤高速 编号:临2021-058

债券代码:122255 债券简称:13赣粤01

债券代码:122317 债券简称:14赣粤02

债券代码:136002 债券简称:15赣粤02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交通投资集团或集团)《关于印发〈省交通投资集团“十四五”高速公路区域管理优化方案〉的通知》(赣交投党字〔2021〕194号)(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涉及公司事宜,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审批程序并及时披露。

现将《省交通投资集团“十四五”高速公路区域管理优化方案》涉及公司的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集团为进一步提升路网运营管理水平,以“提质、增效、降本”为导向,结合全省高速公路中长期规划,将优化现阶段区域管理结构,统筹规划路段管理中心管辖范围。在不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权益的前提下,公司所辖路段由路段管理中心根据授权开展具体运营管理工作。后续相关具体实施工作将按照上市公司治理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公开、透明、规范地予以推进。

特此公告。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