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
公告

2021-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60 证券简称:中航沈飞 公告编号:2021-064

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28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航沈飞变更会计事务所的议案》,同意聘任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大华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上述议案已经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30日披露的《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编号:2021-023)及2021年4月29日披露的《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编号:2021-026)。

近日,公司收到大华事务所发来的《关于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情况

大华事务所作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原指派王凯利、李彦伟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现因李彦伟工作调整,大华事务所现指派注册会计师迟晗替换李彦伟作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项目的签字注册会计师并完成相关工作,变更后签字注册会计师为王凯利、迟晗。

二、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简历及独立性和诚信情况

迟晗,注册会计师,2017年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2017年12月开始在证券资格事务所从事审计业务,2021年6月加入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执业,先后为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提供年报审计及内控审计服务,有证券服务业务从业经验,无兼职,具备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

迟晗先生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未曾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将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