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的
公告

2021-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参加了杭州沪宁电梯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沪宁股份,代码:300669)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认购。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本公司现将旗下公募基金投资沪宁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注:基金资产净值、账面价值为2021年12月6日数据。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十二月八日

华夏中证1000指数增强型

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2月8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基金募集情况

注:①募集期间净认购资金1,042,462,550.53元已于2021年12月7日划入基金托管专户,认购资金在募集期间产生的利息237,898.00元将至下一银行结息日后全部划入基金托管专户。

②募集期间募集及利息结转的基金份额已全部计入投资者账户,归投资者所有。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投资人应通过其办理认购的销售网点查询其认购确认情况,具体业务办理请遵循各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八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销证券的

公告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各基金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规定,在履行规定审批程序并经基金托管人同意后,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公募基金参与了百济神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济神州”)及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天家居”)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网下申购。百济神州本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包括本公司控股股东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本公司旗下部分公募基金的托管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重大关联方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梦天家居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旗下部分公募基金的托管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民生银行”)的重大关联方。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参与百济神州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网下申购情况

百济神州本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92.60元/股,由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综合评估公司合理投资价值、可比公司二级市场估值水平、所属行业二级市场估值水平等方面,充分考虑网下投资者有效申购倍数、市场情况、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本公司旗下部分公募基金参与百济神州本次发行网下申购的相关信息如下:

二、参与梦天家居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网下申购情况

梦天家居本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6.86元/股,由发行人和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所处行业、可比公司估值水平、市场情况、募集资金需求等因素协商确定。本公司旗下部分中国民生银行托管的公募基金参与梦天家居本次发行网下申购的相关信息如下: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