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 京 京 城 机 电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所涉评估报告加期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860 股票简称:京城股份 编号:临2022-003

北 京 京 城 机 电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所涉评估报告加期的公告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之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21年第33次工作会议审核,北京京城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已于2021年12月15日获得有条件通过。

本次交易定价所依据的中同华评报字(2020)第051655号《评估报告》有效期至2021年6月30日,鉴于上述评估报告已过有效期,本次交易的评估机构北京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评估机构”)以2020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对交易标的全部权益的市场价值进行了加期评估,经加期评估验证,标的公司未出现评估减值情况。上述加期评估报告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鉴于加期评估报告已过有效期,评估机构以2021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对交易标的全部权益的市场价值进行了第二次加期评估。经第二次加期评估验证,标的公司未出现评估减值情况。

本次交易标的资产作价仍以评估基准日为2020年6月30日的中同华评报字(2020)第051655号《评估报告》的评估结果为依据,交易作价不变。

本次交易的资产评估报告公司已于同日披露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以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披露易网站 www.hkexnews.hk。

特此公告。

北京京城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