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00 证券简称:祥和实业 公告编号:2022-001

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2 年 1 月 1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汤友钱先生通知,其于2022年1月13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8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二、本次变动前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注:1、上述持股比例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如有误差,均为四舍五入导致。

2、鲍晓华女士、范淑贞女士所披露的持股数为间接持股,持股数量按其在天台祥和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出资比例换算。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2、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次股东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将根据股东后续持股变动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