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93 证券简称:航发动力 公告编号:2022-08

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前,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集团)持有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航发动力)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7,940,118股,持股比例为1.80%。

● 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票情况:

2021年12月22日至2022年1月13日期间,航空工业集团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24,379,358股股票,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92%。

● 本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发生变化。

航空工业集团于2022年1月13日函告公司,自2021年12月22日以来,航空工业集团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24,379,358股股票,交易均价为61.59元/股,现将本次减持情况公告如下: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股东过去12个月内其他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况:

二、集中竞价减持的实施情况

(一)本次减持的相关情况

(二)在上述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未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三)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和未来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四)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东股票交易情况,督促其合法合规减持,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