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华联集团协议转让部分股份完成情况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36 证券简称:华联控股 公告编号:2022-002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华联集团协议转让部分股份完成情况公告

信息披露义务人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2022年1月14日,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华联控股”或“上市公司”)收到华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联集团”)《关于协议转让减持华联控股股份实施完成情况的告知函》,根据上述函告显示:华联集团于2022年1月5日与杭州里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杭州里仁”)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以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华联集团所持有的华联控股74,196,801股股份,占华联控股总股本的5%(以下简称“本次协议转让”)。本次协议转让的实施完成情况如下:

一、本次协议转让基本情况

2022年1月5日,华联集团与杭州里仁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以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华联集团所持有的华联控股74,196,801股股份(以下简称“标的股份”),占华联控股总股本的5%,本次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297,158,188.01元。关于本次协议转让的具体情况,请查阅华联控股2022年1月6日披露的华联集团出具的《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杭州里仁出具的《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本次协议转让减持实施完成情况

2022年1月13日,本次协议转让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法律事务部合规性审核,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2022)第3号《上市公司股份协议转让确认书》。同日,杭州里仁按《股份转让协议》约定向华联集团支付标的股份转让总价款的40%(人民币118,863,275.20元)。

2022年1月14日,交易双方至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本次协议转让所涉标的股份交割的变更及过户登记手续,按规定缴纳了证券过户登记所涉手续费及印花税。

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华联集团持有华联控股的股份由原来的492,867,760股变更为418,670,959股,持股比例由原来的33.21%减至28.21%。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华联集团《关于协议转让减持华联控股股份实施完成情况的告知函》;

2.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2022)第3号《上市公司股份协议转让确认书》;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过户登记收费通知书》。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