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75 证券简称:桂林三金 公告编号:2022-001

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 2022年1月7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方式向董事和监事发出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22年1月14日上午10时在广西桂林市金星路1号公司董事长办公室召开。因公司董事长邹节明先生因病逝世,本次会议应出席会议的董事8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8人,监事付丽萍、阳忠阳、王睿陟列席了会议。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董事会会议由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副董事长王许飞先生主持。经过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同意票8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 票)。

公司董事长邹节明先生因病逝世,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选举邹洵先生(个人简历附后)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任期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

根据《公司章程》第七条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邹洵先生。

特此公告。

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

简历:

邹洵先生:汉族,1976年11月出生,中国公民,澳大利亚永久居留权,双硕士学历。1999年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并取得会计学学士学位。1999年-2001年任职本公司财务人员,2002年3月-2003年10月就读新英格兰大学并取得国际商务硕士学位。2003年-2004年7月就读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并取得会计与金融专业硕士学位。2007年10月加入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历任董事会办公室管理员、总经理助理、总裁助理、桂林金可保健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本公司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等职,现任桂林三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本公司董事长,控股子公司上海三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控股孙公司宝船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和白帆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

目前,邹洵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持有公司控股股东桂林三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5%股权,是公司控股股东桂林三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为公司已故实际控制人邹节明先生之长子、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邹准之兄长。邹洵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证券代码:002275 证券简称:桂林三金 公告编号:2022-002

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常务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1月14日收到公司常务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邹洵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邹洵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常务副总裁和董事会秘书职务。辞去常务副总裁和董事会秘书职务后,邹洵先生仍在公司担任董事长职务,在控股子公司上海三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职务,在控股孙公司宝船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白帆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邹洵先生的辞任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邹洵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邹洵先生的辞任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公司董事会对邹洵先生在担任公司常务副总裁和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在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之前,由公司董事长邹洵先生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特此公告。

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