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被动减持股份
超过1%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89 证券简称:ST新海 公告编号:2022-005

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被动减持股份

超过1%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4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股东马玲芝女士被司法拍卖的30,000,000股公司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导致其持股变动超过1%。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持股变动比例超过1%的情况

特此公告!

信息披露义务人:马玲芝

二〇二二年一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089 证券简称:ST新海 公告编号:2022-006

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部分公司

股份司法拍卖完成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4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结算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股东马玲芝女士被司法拍卖的30,000,000股公司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司法拍卖情况概述

上海金融法院于2021年12月22日10时至2021年12月23日10时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网址:https://sf.taobao.com)公开拍卖公司实际控制人张亦斌先生持有的ST新海(证券代码:002089)无限售流通股107,200,032股以及其一致行动人马玲芝女士持有的ST新海(证券代码:002089)无限售流通股160,000,000股,马玲芝女士持有的30,000,000股股票由自然人张北龙竞拍成功,本次拍卖剩余股份均已流拍。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19日、2021年12月2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部分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70)、《关于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75)。

二、本次司法拍卖进展情况

经中登结算公司系统查询,前述被司法拍卖的股份已于2022年1月11日完成过户登记。具体情况如下:

三、本次权益变动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2、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张亦斌先生、马玲芝女士合计持有公司444,435,948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2.33%,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登载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