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度审计机构变更拟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20 证券简称:长航凤凰 公告编号:2022-002

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度审计机构变更拟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2年1月14日,公司收到2021年度审计机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变更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审计项目签字会计师的函》,函件称,因该所内部工作调整,公司2021年度审计报告将由张福建担任项目合伙人、季妍担任签字会计师、田伟担任质量控制复核人。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聘任2021年度审计机构的情况

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年10 月24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202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继续聘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该事项已经公司2021年11月15日召开的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5日、2021 年11月16日在《上海证券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zse.cn/)、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聘请2021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9)、《关于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72)。

二、2021年度审计机构变更拟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基本情况

1、变更情况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原指派强桂英作为2021年度公司审计项目合伙人、孙继伟作为签字会计师、朱锦梅作为质量控制复核人。2022年1月14日,该所发来 函件,鉴于该所内部工作调整,公司2021年度审计报告安排由张福建担任项目合伙人、季妍担任签字会计师、田伟担任质量控制复核人。

2、变更拟签字人员从业经历

3、变更拟签字人员独立性和诚信记录情况

项目合伙人张福建、签字会计师季妍、质量控制复核人田伟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均未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无不良诚信记录。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将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三、 报备文件

1.《关于变更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审计项目签字会计师的函》

特此公告

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