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银行账户及子公司股权解除冻结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09 证券简称:中利集团 公告编号:2022-007

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银行账户及子公司股权解除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利集团”或“公司”)于近日通过自查得知部分银行账户及子公司股权已被解除冻结。情况如下:

一、部分银行账户及子公司股权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2021年12月,公司通过自查获悉部分银行账户及子公司股权被冻结,具体内容详见已披露的《关于公司重大诉讼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157)和《关于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67)。

二、部分银行账户及子公司股权解除冻结的情况

近日公司通过自查得知,部分涉及被冻结的银行账户及子公司股权已被解除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1、部分银行账户解除冻结情况

2、部分子公司股权解除冻结情况

三、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解除冻结的银行账户均已恢复正常使用,本次部分银行财户冻结期间,未影响公司日常经营业务。

仍处于冻结状态的部分银行账户及子公司股权预计将在短期限内陆续解封。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