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贵州圣济堂医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桐梓化工生产装置完成检修
并恢复生产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27 证券简称:圣 济 堂 编号:2022-002

贵州圣济堂医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桐梓化工生产装置完成检修

并恢复生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12月21日,公司发布了《贵州圣济堂医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桐梓化工生产装置停产检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9),全资子公司贵州赤天化桐梓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桐梓化工”)根据化工企业连续生产的特点,为了确保生产装置能够更加安全、稳定、高效地运行,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自2021年12月10日开始对生产装置进行计划停产检修,预计检修时间为40天。

2022年1月24日,公司接到桐梓化工通知,桐梓化工生产装置已完成检修并于2022年1月23日恢复开车,目前生产生常。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圣济堂医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