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的一致行动人
减持股份比例超过1%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16 证券简称:亚联发展 公告编号:2022-007

深圳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的一致行动人

减持股份比例超过1%的公告

股东刘伟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深圳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24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嘉兴乾德精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乾德精一”)的一致行动人刘伟女士的通知,获悉刘伟女士于2022年1月13日至2022年1月24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4,207,2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02%。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比例超过1%的情况

注:上述合计数与各分项值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可能略有差异,这些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造成的。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的股份为刘伟女士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取得的公司股份,不适用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乾德精一于2021年6月29日出具的《承诺函》“自本承诺函出具之日起直至承诺期限届满之日,本合伙企业保证不会以直接或间接方式减持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若本合伙企业违反前述承诺,给上市公司或者投资者造成损失的,本合伙企业将依法承担赔偿责任。”上述承诺期限至2022年8月29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乾德精一严格履行上述承诺,本次减持不存在违反该承诺的情形。

特此公告。

深圳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月25日

证券代码:002316 证券简称:亚联发展 公告编号:2022-008

深圳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度业绩预告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9.3.1条第(二)款所列情形的规定,如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将在2021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目前公司预计2021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5,000万元-0万元,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深圳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2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2021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22-005),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800万元至-18,800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30,179万元至-25,179万元,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5,000万元-0万元。

公司预计2021年度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具体数据尚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9.3.1条第(二)款所列情形的规定,如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将在2021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上述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年度报告为准。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的预约披露日期为2022年4月22日,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21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