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
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619 证券简称:罗普特 公告编号:2022-008

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

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规定,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6日、2022年1月24日分别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和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2022年1月24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以及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董事长、副董事长、专门委员会委员以及监事会主席,并聘任第二届高级管理人员和证券事务代表。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董事会换届选举情况

(一)董事选举情况

2022年1月24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陈延行先生、陈碧珠女士、马丽雅女士、吴东先生、江文涛先生、何锐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选举邵宜航先生、陈旻女士、林晓月女士为独立董事。本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六名非独立董事和三名独立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自公司 2022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第二届董事会董事个人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2022-003号)。

(二)董事长、副董事长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选举情况

2022年1月24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及《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下属委员会的议案》,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选举陈延行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选举陈碧珠女士担任公司副董事长,并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以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委员会具体成员如下:

其中,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中独立董事均占半数以上,并由独立董事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且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林晓月女士为会计专业人士。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任期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二、监事会换届选举情况

(一)监事选举情况

2022年1月6日,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许坤明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2022年1月24日,公司召开 2022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叶美萍女士、周璐女士为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与职工代表监事许坤明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自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第二届监事会监事个人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2022-003号)和《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2022-004号)。

(二)监事会主席选举情况

2022 年 1 月 24日,公司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全体监事一致同意选举叶美萍女士担任监事会主席。

三、高级管理人员聘任情况

2022 年 1 月 24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以及《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的议案》。本次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具体如下:

1、总经理:江文涛先生

2、副总经理:陈碧珠女士、王彪先生、吴俊女士、张翔先生、黄政堤先生

3、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余丽梅女士

公司第二届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江文涛先生、陈碧珠女士的个人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2022-003号)。其余高管的个人简历详见附件。

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余丽梅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已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余丽梅女士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92-3662258

传真:0592-3662225

邮箱:ir.ropeok@ropeok.com

地址:厦门市软件园二期望海路59号之102

四、证券事务代表聘任情况

2022 年 1 月 24 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颜春红女士(简历见附件)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日常证券事务工作,任期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颜春红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92-3662258

传真:0592-3662225

邮箱:ir.ropeok@ropeok.com

地址:厦门市软件园二期望海路59号之102

特此公告。

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

附件:

王彪先生: 1969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中级经济师。曾就职于厦门象屿集团、厦门市土地开发总公司等大型国有企业,最高担任副总经理,长期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工作;2019年7月至今,担任公司首席运营官。

王彪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已获公司授予但尚未归属的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第二类限制性股票125,600股。其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吴俊女士:1983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2005年7月至2015年4月任职于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5月至2017年2月,任职于厦门信息港智安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常务副总裁;2017年3月至2018年12月,担任罗普特(厦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前身)战略发展中心总监。2019年1月至今,担任公司战略发展中心总监、监事会主席。

吴俊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通过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厦门恒丞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35,268股。其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张翔先生:1984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6年7月至2018年12月,任职于罗普特(厦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前身),先后担任技术员、副总监、总监等职务;2019年1月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目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核心技术人员。

张翔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通过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厦门恒丞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81,479股,已获公司授予但尚未归属的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第二类限制性股票62,800股。其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黄政堤先生:1975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2008年9月至2017年7月,任职于银江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担任分公司总经理;2017年8月至2018年12月,任职于罗普特(厦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前身),担任总监;2019年1月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黄政堤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已获公司授予但尚未归属的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第二类限制性股票62,800股。其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余丽梅女士:1983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本科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金融学专业,研究生毕业于厦门大学,经济学专业。2011年11月至2020年1月,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任总监;2020年2月至2021年7月,于公司任董事会秘书兼财务副总监。目前担任公司董事秘书兼财务总监。

余丽梅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已获公司授予但尚未归属的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第二类限制性股票31,400股。其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颜春红女士:1987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曾任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证券投资部副主任,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21年5月至今,担任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颜春红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已获公司授予但尚未归属的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第二类限制性股票31,400股。其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688619 证券简称:罗普特 公告编号:2022-007

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1月24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厦门市软件园二期望海路14-2号1F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特别表决权股东、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陈延行先生主持。会议以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表决方式及召集人和主持人的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4人,其他董事因公务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董事会秘书余丽梅女士出席本期会议;其他高管列席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2、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3、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二)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上述议案均为普通决议议案,已获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

律师:陈志坚、王鹏鹤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的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以及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

证券代码:688619 证券简称:罗普特 公告编号:2022-009

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24日以现场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全体监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提前通知的要求,并推举叶美萍女士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本次会议参与表决人数及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表决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经与会监事审议,选举叶美萍女士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叶美萍女士个人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2022-003号)

会议表决结果: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