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117 证券简称:圣诺生物 公告编号:2022-001

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2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与《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情况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公司于2022年1月2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余啸海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负责资本运作、战略发展以及证券事务等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董事会秘书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余啸海先生已经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候选董秘资格备案,具备履行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以及相关素质,能够胜任相关岗位职责的要求,其任职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或禁入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余啸海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其通过成都圣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1万股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况

公司于2022年1月2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张露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相关工作,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张露女士具备担任证券事务代表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及相关素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胜任相关岗位职责的要求。张露女士获聘后,尚需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其承诺将于近期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并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三、联系方式

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8-88203615

电子邮箱:snkj@snbiopharm.com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晋原镇工业大道一段(工业集中发展区内)

特此公告。

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 年 1 月25 日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余啸海先生,198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10年5月至2012年3月,任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会计、董事会秘书室证券事务助理;2012年3月至2015年3月,任成都泓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部长、证券事务代表;2015年4月至今任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经理、投资者关系总监、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余啸海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其通过成都圣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1万股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均不存在关联关系。余啸海先生不存在《公司法》中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在禁入期的情形,也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余啸海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张露女士,199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17年7月至2019年4月,任绵阳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设计专员、VVL产品设计助理工程师;2019年4月至2021年4月,任绵阳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资本运营部证券事务助理、证券事务主管;2021年4月至今任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主管、证券部副经理。

张露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