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168 证券简称:三人行 公告编号:2022-006

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钱俊冬持有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8,425,500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2.09%,累计质押股份数量(含本次)为1,15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比例为13.65%,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1.65%。

一、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公司于2022年1月21日接到股东钱俊冬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本次质押不涉及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的情况。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