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681 证券简称:视觉中国 公告编号:2022-002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廖道训先生的通知,获悉廖道训所持本公司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公司章程》要求,对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质押延期购回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直接所持股份质押情况如下:

注:尾数差异系四舍五入所致。

二、关于股东质押股份延期购回的情况说明

廖道训先生基于个人资金安排,对前期已质押股份办理延期购回业务,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廖道训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具备履约能力,本次质押股份延期购回不存在平仓风险,也不会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及公司治理造成影响。廖道训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有公司股份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若后续出现上述风险,廖道训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还款、补充质押等措施,并及时通知公司。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一)股权融资业务延期购回表。

特此公告。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