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612 证券简称:焦作万方 公告编号:2022-006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焦作万方”或“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秦高梧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秦高梧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及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秦高梧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占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所以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秦高梧先生将继续履行其独立董事职责。

秦高梧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职,本公司及董事会对秦高梧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辛勤工作和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特此公告。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