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
新增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银行”)的开放式基金销售资格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根据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兴业银行签订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协议,现增加兴业银行为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的销售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二、业务开通时间

自2022年1月26日起,投资者可在兴业银行办理上述开放式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具体的业务流程、办理方式和办理时间等以兴业银行的规定为准。

三、适用投资者范围

符合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规定的投资者。

四、重要提示

1、投资者欲了解基金的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上述开放式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法律文件。

2、特别提示投资人关注上述基金产品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基金管理人的风险提示。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61

网站:www.cib.com.cn

2、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免长途话费)

网站:www.hftfund.com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5日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

投资关联方承销期内承销证券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有关规定,经履行适当的审批程序,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与了实朴检测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朴检测”)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在创业板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网下申购,本公司控股股东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本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0.08元/股,由发行人和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市场情况、同行业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后协商确定。

根据法律法规、基金合同及实朴检测于2022年1月21日发布的《实朴检测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下发行初步配售结果公告》,现将本公司旗下基金获配信息公告如下:

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免长途话费)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