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4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度业绩暨现金分红说明会
的公告

2022-04-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69 证券简称:海汽集团 公告编号:2022-020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度业绩暨现金分红说明会

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4月14日(星期四)上午10:00-11:00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

●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网络互动

●投资者可于2022年04月07日(星期四)至04月13日(星期三)16: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或通过公司邮箱hqgfdsb@163.com进行提问。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30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和《关于审议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22 年 3 月 31 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2021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和《关于公司 2021年度拟不进行利润分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8)。

一、说明会类型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网络互动形式召开“海汽集团2021年度业绩暨现金分红说明会”,公司将针对2021年度的经营成果及财务指标的具体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一)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04月14日上午10:00-11:00

(二)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

(三)会议召开方式:上海路演中心网络互动

三、参加人员

董事长、董事会秘书(代):刘海荣先生

总经理(代):林顺雄先生

总会计师:李永青女士

独立董事:段华友先生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一)投资者可在2022年04月14日(星期四)上午 10:00-11:00,通过互联网登录上证路演中心,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公司将及时回答投资者的提问。

(二)投资者可于2022年04月07日(星期四)至04月13日(星期三)16: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http://roadshow.sseinfo.com/questionCollection.do),根据活动时间,选中本次活动或通过公司邮箱hqgfdsb@163.com向公司提问,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一)联系部门:董事会办公室

(二)电话:0898-65326058

(三)邮箱:hqgfdsb@163.com

六、其他事项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路演中心查看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7日

证券代码:603069 证券简称:海汽集团 公告编号:2022-021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22年3月31日、4月1日、4月6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 经公司自查,并向实际控制人、间接控股股东及控股股东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 公司目前的静态市盈率为-58.55;滚动市盈率为-58.55。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投资风险。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股票交易于2022年3月31日、4月1日、4月6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 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生产经营情况

经公司自查,受新冠疫情影响, 2022年4月1日至4月3日,三亚、儋州等17 个市县的交通局先后下发相关暂停所有或部分道路客运班线运营的通告,公司根据各市县通告要求,先后暂停省内17个市县所有或部分客运班线及客运站业务。截至目前,除公司下属三亚汽车客运站、公司全省各市县往返三亚的道路客运班线及三亚市辖区内的农村道路客运班线处于停运营运外,其他各市县客运站及道路客运班线均已恢复生产经营。本轮疫情会对公司本月经营业绩产生一定不利影响,进而对公司2022年度总体业绩产生影响,具体影响程度以经审计的2022年度财务报告为准。公司预判本次部分临时停运是防疫工作的短期措施。

(二)重大事项情况

经向公司实际控制人、间接控股股东及控股股东核实,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均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三)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四)其他股价敏感信息

经公司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除此以外,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三、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法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公司董事会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特此公告。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