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宁波市轨道交通7号线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91 证券简称:龙元建设 编号:临2022-025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宁波市轨道交通7号线

土建工程TJ7008

标段施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签发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联合体牵头人)和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为宁波市轨道交通7号线土建工程TJ7008标段施工的中标单位,建设单位为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范围:宁波市轨道交通7号线土建工程TJ7008标段【体育馆站、曙光路站车站主体、附属(风亭、出入口)等土建结构工程及道路恢复、交通导改等配套工程】的施工。中标价:人民币伍亿柒仟伍佰肆拾玖万叁仟玖佰陆拾元整(¥575,493,960)。工期:1,677日历天。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