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进展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28 证券简称:弘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021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首次增持的时间及方式、增持的数量及比例:公司控股股东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豪控股集团”)于2022年3月2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50万股。

● 增持计划的数量、增持方式、实施期限等基本情况:苏豪控股集团拟自2022年3月28日起3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不低于150万股,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0万股(含3月28日当日增持的股份数)。

● 增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或政策因素等,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公司控股股东苏豪控股集团。

(二)增持主体已持有股份的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在公司3月28日披露的增持计划前,苏豪控股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3,820,061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1.81%,苏豪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爱涛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9,928,41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02%,合计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83%。

(三)本次增持计划公告之前十二个月内,苏豪控股集团未披露过增持计划。

二、本次增持情况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临2022-008)。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自2022年3月28日至2022年5月13日,苏豪控股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100万股(含3月28日增持股份数)。

截至2022年5月13日,苏豪控股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4,820,061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2.22%,苏豪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爱涛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9,928,41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02%,合计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4%。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或政策因素等,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相关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弘业股东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