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21 证券简称:华海药业 公告编号:临2022-058号

债券代码:110076 债券简称:华海转债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保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365,697,9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4.51%,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陈保华先生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已全部解除质押,无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近日,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保华先生的通知,其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2,585万股已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股

■■

截至目前,陈保华先生本次解质押的股份暂无后续质押计划,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保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365,697,9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4.51%,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陈保华先生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已全部解除质押,无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

特此公告。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