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海澜之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98 证券简称:海澜之家 公告编号:2022-014

债券代码:110045 债券简称:海澜转债

海澜之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取消股东大会的相关情况

1.取消的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2.取消的股东大会的召开日期:2022年5月18日

3.取消的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

二、取消原因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拟参会股东及股东代表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审慎评估,公司决定取消原定于2022年5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江苏省江阴市华士镇华新路8号海澜之家1号楼会议室)召开的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并推迟审议原定于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

三、所涉及议案的后续处理

公司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另行确定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事项,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对本次取消股东大会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给予支持和理解。

特此公告。

海澜之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