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预告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17 证券简称:中衡设计 公告编号:2022-033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预告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

● 会议召开地点:上证e互动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

●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

一、说明会类型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4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披露了《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等公告。

为方便广大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状况,公司定于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召开“中衡设计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对公司2021年度的经营情况、发展规划等事项与广大投资者进行充分交流,解答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

二、召开时间和形式

召开时间:2022年5月23日上午11:00-12:00

召开形式:网络互动

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上证e访谈”栏目

三、说明会出席人员

公司董事长、首席总建筑师冯正功先生,董事、总经理、总工程师张谨女士,独立董事贝政新先生,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胡义新先生,财务总监孙王艳女士。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以在2022年5月23日上午11:00-12:00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中的“上证e访谈”栏目,在线参与本次说明会。

2、投资者可于2022年5月20日下午17:00前通过邮件、传真等形式将需要了解与关注的问题预先提供给公司,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人及咨询方式

联系人:李宛亭

电话:0512-62586618

传真:0512-62586659

邮箱:liwanting@artsgroup.cn

六、其他事项

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 e 互动”网络平台查看本次业绩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互动内容。

欢迎广大投资者参加。

特此公告。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