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110 证券简称:华仁药业 公告编号:2022-038

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华仁世纪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仁世纪集团”)函告,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二、华仁世纪集团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所持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

三、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日,华仁世纪集团共持有本公司100,336,86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8.49%,华仁世纪集团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其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直接影响,亦不会对公司的控制权产生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后续进展,并督促华仁世纪集团依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华仁世纪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华仁药业股份被司法冻结告知函;

2、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