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4月主要业务经营情况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69 证券简称:华侨城A 公告编号:2022-30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4月主要业务经营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2022年4月销售情况

2022年4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12.3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22.7亿元;2022年4月份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57.5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下降57%;合同销售金额104.0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60%。

二、2022年4月新增土地情况

三、2022年4月旅游综合业务情况

文化旅游业务方面,公司保持一贯的创新精神,不断创新文旅产品供给,新业态、新产品陆续推出,存量产品提档升级。成都龙泉驿欢乐田园4月26日正式开业,是“欢乐田园”品牌的首个复制项目;成都东安阁酒店4月26日正式开业,是具有成都特色的精品园林式酒店;襄阳奇幻谷4月28日正式开业,是全国唯一一个以“平行时空,宇宙探索”为主题的大型主题公园。5月1日,深圳欢乐谷正式推出以“日夜齐欢 水陆同乐”为主题的“深圳欢乐谷2022欢乐光年”全新专项产品,带来夜游、夜景、夜秀、夜宴、夜市,为游客提供夜间休闲娱乐新场景。

2022年五一节假期,华侨城在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基础上,通过深挖节日内涵、引入创新潮流元素等方式,向市场推出了一系列高质量文旅产品。节日期间,华侨城股份参控股景区、酒店及开放式旅游区合计接待166.6万人次。

注:由于市场及公司情况的变化,公司月度主要业务经营情况公告与定期报告披露的信息可能存在差异,仅供投资者阶段性参考。

特此公告。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