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河南辖区上市公司2022年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22-05-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21 证券简称:郑州煤电 公告编号:临2022-018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河南辖区上市公司2022年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22年5月30日15:30~17:00,参加在全景网举办的“真诚沟通 传递价值”河南辖区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本次活动将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公司本次互动交流。

出席本次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或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部门负责人等(具体参加人员以实际到会为准)。届时,公司管理层将在信息披露允许范围内就2021年年度报告、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治理、发展战略和经营状况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

为方便投资者提问、增强沟通实效,现就公司本次活动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2022年5月27日15:00前通过公司邮箱zce600121@163.com向公司提问,公司将在接待日当天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予以回答。本次活动结束后,投资者可通过“全景·路演天下”查看本次活动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