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董事、职工监事的公告

2022-05-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98 证券简称:北大荒 公告编号:2022-024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董事、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先后收到了公司职工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叶凤仪先生和公司职工监事李金宝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叶凤仪先生因年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和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李金宝先生因工作需要申请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

截止本公告日,叶凤仪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票13,615股(系2015年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时通过二级市场购买),除此之外未通过其他方式持有公司股份。叶凤仪先生将继续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对所持股份进行管理,叶凤仪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李金宝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李金宝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叶凤仪先生、李金宝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黑龙江省企业事业单位职工代表大会条例》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工会于2022年5月23日组织召开了公司职代会职工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以及各分公司负责人组成的联席会议,对第七届董事会职工董事、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进行了选举。

本次会议采取不记名投票,选举刘化莲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职工董事,任期自选举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选举顾宁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自选举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附:刘化莲女士、顾宁先生简历。

特此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

刘化莲女士、顾宁先生简历

刘化莲,女,汉族,1969年生,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政工师。1987年参加工作,历任黑龙江省国营农场总局红兴隆农管局江川农场小学教师、中学团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红兴隆分局江川农场团委书记、小学校长、组织部部长、工会主席,黑龙江省农垦红兴隆管理局江川农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黑龙江省农垦红兴隆管理局二九一农场党委书记、场长,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二九一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黑龙江省二九一农场社会行政管理委员会主任,北大荒集团黑龙江友谊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场长,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建三江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现任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董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顾宁,男,汉族,1968年生,研究生学历,高级国际商务师。1989年参加工作,历任黑龙江农垦对外贸易公司综合业务部业务员、国际贸易部业务员、期货部副经理,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中心负责人,资本运营部高级主管、副部长、特级主管等职务。现任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工会副主席、特级主管、党委工作部副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