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2022-05-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新纶新材 股票代码:002341 公告编号:2022-043

新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5月25日(星期三)开市起继续停牌。

新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向特定对象(含自然人及其控制的企业)非公开发行股份及公司控制权变更有关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新纶新材,证券代码:002341)自2022年5月23日(周一)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2-042)。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与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事项的各项工作。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6号一一停复牌》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新纶新材,证券代码:002341)自2022年5月25日(星期三)开市起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 牌。

公司目前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告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