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年度报告的补充与更正公告

2022-05-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90 证券简称:至纯科技 公告编号:2022-062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年度报告的补充与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经事后审核发现,上述文件中部分内容存在差错或需补充说明,现逐项列示如下:

一、补充说明《2021年年度报告》“第三节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五、报告期内主要经营情况”-“三、资产、负债情况分析”

1、资产及负债状况

单位:元

2、境外资产情况

(1)资产规模

其中:境外资产286,171,627.48(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占总资产的比例为3.61%。

3、截至报告期末主要资产受限情况

二、更正《2021年年度报告》“第十节 财务报告”-“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5、应收账款”-“(2)按坏账计提方法分类披露”中的部分内容

更正前:

按组合计提坏账准备:

组合计提项目:组合1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更正后:

按组合计提坏账准备:

组合计提项目:组合2和组合3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三、更正《2021年年度报告》“第十节 财务报告”-“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7、预付款项”-“(1)预付款项按账龄列示”

更正前: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更正后: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除上述补充和更正内容外,公司披露的《2021年年度报告》其他内容不变,本次更正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的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造成影响。更正后的2021年年度报告全文将同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信息披露事项的内部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