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更正公告

2022-05-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09 证券简称:北特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9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特科技”或“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已于2022年4月29日披露,因公告编制人员工作疏忽,将第二大项“股东信息”中(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中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填报成为报告期末普通股股本总数。现将有关更正事项公告如下:

原披露内容为: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现更正为:

(二)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除上述内容外,没有其他需要更正的地方。更正后的修订版公告将于同日披露。因本次更正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附件: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修订版)》

特此公告。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