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
认定的公告

2022-05-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68 证券简称:伟明环保 公告编号:临2022-054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

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昆山鹿城垃圾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山公司”)于近日收到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批准并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132012428;发证日期:2021年11月30日;有效期:三年)。

昆山公司本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系首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昆山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将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特此公告。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