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电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88 证券简称:中电电机 公告编号:临2022-036

中电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电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电电机”)于2022年5月25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施洪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施洪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由三位监事组成,包括两位非职工代表监事和一位职工代表监事。施洪先生将与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与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非职工代表监事一致。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

特此公告。

中电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5月26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施洪,男,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住权,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职称。曾任无锡电视机厂劳资员、团总支书记,无锡来格工商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助理,无锡大昌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管理课课长,公司监事会主席,现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自2019年1月至今担任公司职工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