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
被第二次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55 证券简称:贵人鸟 公告编号:临2022-034

债券代码:122346 债券简称:14贵人鸟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

被第二次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被司法拍卖的股份为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贵人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人鸟集团”)持有的公司1,000万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4%,占控股股东所持有公司股份的2.43%。本次拍卖如最终完成,贵人鸟集团持有公司的股权比例将由26.18%下降至25.54%,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根据京东司法拍卖平台页面发布的《网络竞价成交确认书》,经公开竞价,竞买人于爱萍在京东网拍平台以最高应价竞得本拍卖标的,拍卖成交价为人民币32,080,000.00元(叁仟贰佰零捌万圆整),前述竞买人尚需按照《竞买公告》、《竞买须知》要求,及时办理拍卖成交余款缴纳及相关手续,拍卖的最终成交以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厦门中院”)出具的法院裁定为准。

一、本次司法拍卖基本情况

2022年3月25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贵人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人鸟集团”)通知,厦门中院向贵人鸟集团发出了《拍卖告知书》((2022)闽02执恢37号)等司法拍卖相关文书,将贵人鸟集团持有的公司股票1,000万股在京东司法拍卖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根据京东司法拍卖平台页面显示的拍卖结果,因无人出价,该次拍卖流拍。具体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25)。

2022年5月13日,公司收到贵人鸟集团的通知,厦门中院再次向贵人鸟集团发出了《拍卖告知书》(闽02执恢37号),拟将贵人鸟集团持有的上述公司1,000万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以2.584元/股乘以股数1,000万股即2,584万元作为起拍价及保留价移送京东网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拍卖平台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具体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第二次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30)。

二、本次司法拍卖进展情况

根据京东司法拍卖平台页面发布的《网络竞价成交确认书》,本次拍卖自2022年5月24日10:00:00起至2022年5月25日10:44:56止,网络拍卖竞价结果:

“经公开竞价,竞买人于爱萍,身份证号码****2120,京东账户:****Wcrr,竞买代码:141462123,在京东网拍平台以最高应价竞得本拍卖标的‘贵人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持有的ST贵人1,000万股’,拍卖成交价为:人民币32,080,000.00元(叁仟贰佰零捌万圆整),请按照《竞买公告》、《竞买须知》要求,及时办理拍卖成交余款缴纳及相关手续。

拍卖的最终成交以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法院裁定为准。”

三、其他拍卖情况

2022年5月23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通知,福建省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向贵人鸟集团发出了《拍卖通知》((2022)闽05执恢67号)等司法拍卖相关文书,将贵人鸟集团持有的2.200万股公司股票在京东司法拍卖平台进行公开拍卖。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分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30)。

四、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本次被司法拍卖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1,000万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4%,占控股股东所持有公司股份的2.43%。本次拍卖如最终完成,贵人鸟集团持有公司的股权比例将由26.18%下降至25.54%,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经初步核查,竞买人于爱萍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

证券代码:603555 证券简称:贵人鸟 公告编号:临2022-035

债券代码:122346 债券简称:14贵人鸟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将

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将被司法拍卖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1,450万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2%,占控股股东所持有公司股份的3.52%。

● 截止到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处于司法拍卖的股份总数合计为4,6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6%,占控股股东所持有公司股份的11.30%。公司控股股东目前持有公司股票41,142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比例为26.18%。预计上述拍卖将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拍卖基本情况

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贵人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人鸟集团”)通知,福建省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泉州中院”)作出《拍卖通知》((2022)闽05执恢51号),主要内容如下:

“本院将于近期在京东司法拍卖平台进行公开拍卖:贵人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持有的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股票1450万股(证券简称:ST贵人,股票代码: 603555,股票性质: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编号为:ZYD172082),以拍卖公告发布之日前二十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价乘以股票总数(【1450】万股)为第一次拍卖起拍价,后续拍卖、拍卖详情请以网上发布为准,请务必持续关注相关信息,详情请登录福建省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查询(网址:http: //sifa.jd.com/1641)或与京东司法拍卖平台联系。”

截止到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在京东司法拍卖平台查询到本次拍卖的《拍卖公告》等相关信息。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拍卖的相关进展,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二、其他拍卖情况

(一)2022年5月23日,泉州中院向贵人鸟集团发出了《拍卖告知书》((2022)闽05执恢67号)等司法拍卖相关文书,将贵人鸟集团持有的2,200万股公司股票在京东司法拍卖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拍卖时间为2022年6月22日10时至2022年6月23日10时止(延时除外)。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1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32)。

(二)2022年5月25日,公司经查询京东司法拍卖平台,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贵人鸟集团持有的公司股票1,000万股的第二次公开拍卖,经公开竞价,竞买人于爱萍在京东司法拍卖平台以最高应价竞得该次拍卖标的“贵人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持有的ST贵人1,000万股”,拍卖成交价为:人民币32,080,000.0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第二次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34号)。

三、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截止到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处于司法拍卖的股份总数合计为4,6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6%,占控股股东所持有公司股份的11.30%。公司控股股东目前持有公司股票41,142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比例为26.18%。预计上述拍卖将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