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
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65 证券简称:康隆达 公告编号:2022-032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

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康隆达”)于2021年6月3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含)人民币6,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日之前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康隆达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6)。

截至2022年5月25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6,000.00万元全部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及时告知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