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药品生产许可证变更的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07 证券简称:华森制药 公告编号:2022-040 债券代码:128069 债券简称:华森转债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药品生产许可证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许可证编号:渝20150018),本次主要涉及新增受托生产。具体情况如下:

一、变更内容

新增委托生产(仅用于注册申报):受托方是重庆上东远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委托品种是维生素D滴剂,生产场地是重庆市荣昌区工业园区一车间滴剂(胶囊剂)生产线,委托有效期与委托方生产许可证载明内容保持一致***

二、变更后的《药品生产许可证》具体内容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药品生产许可证》变更有利于公司优化生产结构,更好满足市场需求。短期内对公司业绩无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一)《药品生产许可证》(许可证编号:渝20150018)。

特此公告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