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获得政府上市奖励的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230 证券简称:内蒙新华 公告编号:2022-023

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获得政府上市奖励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一)获得补助概况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鼓励企业上市挂牌奖补办法〉的通知》(内政办发〔2021〕38号)的文件精神,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现在上交所上市,可获得政府奖励1,100万元人民币。根据《关于兑现2020-2021年度自治区企业上市奖补政策的通报》(内金监函〔2022〕20号)、《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拨付2020-2021年度上市奖补资金的通知》(内财金〔2022〕560号),公司已于2022年5月24日收到上市奖补共计人民币1,100万元。

(二)具体补助情况

单位:万元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一政府补助》等有关规定,上述政府补助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公司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时,按照经济业务实质,与企业日常活动无关的政府补助,计入营业外收入,预计将增加2022年度利润总额1,100万元。

上述政府补助未经审计,具体的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2022年度损益的影响最终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 5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