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销期内
承销证券的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华润元大臻选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13598)参与了威海邦德散热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邦德股份:838171)网上配售发行。邦德股份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基金的托管行。

鉴于本次发行定价合理,具有一定投资价值,经本公司审慎研究,在履行规定审批程序并经基金托管人同意后,本基金参与了本次发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和《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将本次获配情况公告如下:

特此公告。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6日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销期内

承销证券的公告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华润元大安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273)、华润元大富时中国A5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835)、华润元大量化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原华润元大医疗保健量化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646)、华润元大景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4976)、华润元大臻选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13598)参与了浙江铖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铖昌科技:001270)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网下申购。铖昌科技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关联方。

鉴于本次配股发行定价合理,具有一定投资价值,经本公司审慎研究,在履行规定审批程序并经基金托管人同意后,上述基金参与了本次发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和《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将本次获配情况公告如下:

特此公告。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