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三峡旅游 公告编号:2022-047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4日收到公司持续督导机构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国富证券”)《关于变更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

中天国富证券作为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原保荐代表人刘冠勋先生因工作调整,将不再参与该项目剩余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工作。为顺利履行中天国富证券的持续督导职责,中天国富证券指派保荐代表人周鹏先生(简历见附件)自2022年5月24日起接替刘冠勋先生承担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工作。

本次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陈定先生、周鹏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特此公告。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5月25日

附件:

周鹏先生简历

周鹏先生,现任中天国富证券投资银行部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非执业注册会计师。曾主持或参与了人福医药(600079.SH)201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人福医药(600079.SH)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赤峰黄金(600988.SH)重大资产购买、金石东方(300434.SZ)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万方发展(000638.SZ)重大资产购买等项目,具有较为丰富的项目操作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