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进展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1203 证券简称:大中矿业 公告编号:2022-065

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26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9)。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下发的《关于兑现2020-2021年度自治区企业上市奖补政策的通报》(内金监函[2022]20号)文件,公司将获得1,000万元的首发上市奖补。

2022年5月24日,公司收到了该笔首发上市奖补资金,公司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属于与日常经营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直接计入其他收益。

二、备查文件

《政府补助的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