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交银施罗德稳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3年运作周期”第1期到期的提示性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根据《交银施罗德稳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交银施罗德稳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交银施罗德稳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726,基金简称:交银稳固收益债券;以下简称“本基金”)的第1个“3年运作周期”将于2022年5月30日到期,自2022年5月31日起至2022年6月7日为本基金第1个运作调整期,运作调整期期间除对持续持有期少于7日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收取不低于1.5%的赎回费以外,投资者在运作调整期内办理本基金的申购和赎回业务时不收取申购、赎回费用。本基金将于2022年6月8日起进入第2个“3年运作周期”。

投资人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fund001.com)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000(免长途话费),(021)61055000咨询有关详情。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