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河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减持公司已回购股份进展的公告

2022-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09 股票简称:河钢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4

河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减持公司已回购股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河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03月24日召开四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减持公司已回购股份的议案》,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已回购股份,详见公司于2022年03月26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已回购股份减持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1)。现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9号――回购股份》的相关规定,将截至上月末公司已回购股份减持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22年05月31日,公司未减持已回购股份。

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将继续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06月02日